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

靈界仲介公司(一)突然的面試:乾坤事件


圖片來源:網路


             10年前,我莫名其妙的進入了「靈界仲介公司」就職,這間公司裡的同事彼此不認識,只聞其名不見其人,不用進辦公室,工作內容一律採用「遠端連線」(目前市面上出現的各種「通靈」方法),並將與無形界通訊後的結果轉告委託人。這份工作沒底薪,公司不抽成,所有薪水來自委託人的「心意」,我有同事年收千萬、也曾在電視上看到同事被告斂財劫色,但公司從不干涉每個同仁的發展,我就職時也沒簽約,高層只告知:「照顧好自己身體,路很長,有很多事要做」,我當時沒意會到加入的是一個沒薪水又沒勞健保的企業,現在回想當初為何衝動,才發現來遊說我加入公司的是不折不扣的「話術之神」,亦可能是「時間之神」!(以下請注意所有出現的時間點)



一、想加入靈界仲介公司,請先學會掃地以及養六隻狗。

21歲的我,是個長相俊俏、對宵夜充滿期待的大三生,為了每天都吃宵夜,我找了份學校的「掃地工讀」來維持宵夜規律。這份工作的內容是打掃三間教室,時間大概是從下午17:10分至下午1830,原則上要在1830前要完成所有工作,1830以後會有其他工讀生與學校駐警來檢查教室並鎖門,而這份看似簡單的學校掃地工讀,卻是我進入靈界仲介公司前的踏腳石。

那天,前任女友(現任驚世水某)要來找我,約好晚上1930到火車站載她,我於下午17點10分進入第一間教室開始打掃,掃到第三間教室是1735分左右,我大概在1745分時將所有垃圾打包準備離開,此時有位老先生走進教室,用好奇的眼神打量了我,我也被他的樣態吸引,因為他身高至少有190公分以上,身穿繡著金龍的白色馬褂,右肩膀上有隻烏龜,左手拿著類似扇子的物品,重點是眼珠子呈現紫色旋渦狀。我心想著:「哇賽,這老人家太炫了吧!都幾歲了還戴放大片,還遛烏龜?但他到底是誰?為什麼會走到這裡?是迷路嗎?」

突然,老先生說:「你想知道我是誰?我是來學校演講的老師,你可以叫我乾坤。我知道你所有的事情,想聊聊嗎?」這句話引誘性超高,但我看了牆上的時鐘即將指向6的數字,想起了晚上的約會,趕緊回絕這位乾坤先生,並準備離開。

在我踏出教室門口的瞬間,我聽見他叫出「我的名字」,此時的我,有些驚訝,因為我沒和他說我是誰,至於接下來發生的事,我至今都無法解釋。

這位乾坤先生,叫出我名字之後,見我回頭看他,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進入教室,當我進入教室,他隨即與右肩上的烏龜竊竊私語,接著說出了我家的地址,以及我們家6隻狗的名字。當我聽到他一一說出家裡六隻阿狗的名字,直接飆出三句國罵外加冷汗直流,我當時還心想他會不會是我爸媽派來突襲我有沒有好好做人的親戚,在我試圖找尋解答時,他走近我,拉起我的右手,看著我的手說:「你不用害怕,今天我有緣與你相見,自然是上天之安排,我會跟你說一些未來發生的事情,以及你未來要做的事。聽好了,我說的事,你可以不用盡信,但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話說完,我與他四目交接,我看著他旋渦狀的紫色瞳孔正在快速旋轉著,我當時有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從頭頂灌入,迅速竄流至腳底,接下來的我聽著乾坤先生10年前所說的「預言」。(至於預言內容,請洽粉絲專頁,我們不會有專員為您服務)

圖片來源:網路


二、乾坤大挪移
 
        
乾坤先生是個說話高手,聲如洪鐘,抑揚頓挫明顯,他的聲音和言語使我聽得如癡如醉,完全忘了晚上1930分火車站前的浪漫約定
直到我不經意的望向牆上時鐘即將指向2035分,才驚覺原來我們已經講了兩個多小時了,心想:「完蛋了,一定被罵死!」我趕緊拿出手機確認驚世水某有無來電(沒有任何來電,當下我也有撥給,但直接轉語音信箱),當時手機時間也是顯示2035分,我連忙向乾坤先生道謝,並詢問「費用」及索取聯絡方式,以便未來找機會謝謝他,他卻說:「快走吧!我們之後有機會會再見面的,加油!」我再次鞠躬向他道謝後,便提著垃圾飛奔至學校垃圾場,丟完垃圾拿起手機準備再致電給驚世水某,手機時間卻顯示:1817分......


當時我假裝鎮定,先致電驚世水某,確認她人正在搭公車前往火車站轉乘的路上,我也再三確定她沒有在17:35至18:15分這個時間點來電,於是我跑回教室確定牆上的時鐘是否故障?跑到第三間教室門口,看見工讀生正在鎖教室門,我上前詢問工讀生現在幾點?工讀生回應:「18:23分阿,怎麼了?」當時我先請工讀生讓我進去教室,確認牆上時鐘是「18:23」。接著,我向工讀生講稍早前我在教室發生的事,工讀生聽完的回應讓我更疑惑了:「我18:10分經過的時候,有看到你在教室掃地,但我沒有看到裡面有其他人阿,如果你不信,你待會問警衛,他剛剛跟我一起經過,他應該也有看到。」

於是,我與工讀生走去詢問駐警,駐警表示「沒看到教室裡有其他人,只看到教室垃圾超多。」後來因駐警覺得我講的斬釘解鐵,但他沒看到人,為了校園安全主動提出至駐警辦公室確認監視器畫面,該大樓對著第三間教室門口的監視器在下午17:10分至18:30分之間,拍到我於17:35分左右進入教室,於18:15分左右跑出教室,這時段「除了我,沒有其他人進入教室」。而那棟大樓其餘的入口監視器在下午16:30分至18:30分之間都沒有拍到「身穿白袍馬褂的白髮男子」出入的身影,後來也確認學校當天沒有任何「演講」,此時駐警大哥帶我走出辦公室,點了根菸,用顫抖的聲音建議我去收驚,他覺得我遇到鬼了。(我覺得他比我更怕。對了,該大學頗多鬼話,有機會再與各位分享我的真實經驗

        離開駐警辦公室後,我帶著匪夷所思走向了停車場,心想:怎麼可能?我是不是在作夢?我到底遇到什麼?到底是我手機壞掉?還是教室時鐘故障?會不會工讀生和駐警串通起來騙我?但監視器什麼都沒拍到阿,而且監視器的時間也顯示我進第三間教室的時間就是17:35左右,18:15離開,但我為何會在教室裡看到時鐘和手機都顯示20:35分,我到底看到了什麼?當天也沒有演講,但我確實看到了「有人」走進來教室,還跟我聊了一大堆,這個「乾坤」究竟是何許人也?是他控制了時間嗎?還是....?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現在,乾坤不曾再出現過,這事件依舊迷霧重重,我還是不知道「乾坤」到底是誰?我甚至認為自己一直在作夢,套句玄奇界大神YOUTUBER老高所說的「我們整個世界都是虛擬的,包含時間」,或許,我從那時開始就進入了高度的虛擬生活,如夢幻泡影、如露亦如電,時間不再是時間了,雖然我現在還是每個月要固定繳房租、付水電費……


三、後記:

「乾坤事件」之後,我變得更「敏感」了,原本只是「聽見無形的聲音」,變成「看得見」及「與無形對話」。因此,我在想:乾坤很可能是一位神祇,亦有可能是未來的我跑回2009年找我(但我沒有190……),無論如何,我都因為「乾坤事件」對「玄奇事務」充滿好奇,也出現了部分的能力(其實每一個人都有,我們找機會說),所以,我就將「乾坤事件」定調為「突然的面試」!最後,當年乾坤先生所說的預言,一一的在我生命中發生,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了。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