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

靈界仲介公司(四):孩子的祝福

在靈界仲介公司的諸多業務中,「度嬰靈」是熱門事務,因為世間普遍的認知是「嬰靈」等待出生的時間很長,卻又因故無法出世,導致怨氣很重,輕者影響母親的事業與身體,重則使家庭不安寧(最常見發生的是影響其它出世的孩子),因此,超度嬰靈幾乎成為同事們必備的技能。

然而,每個同事度化嬰靈的方式有所差異,委託人的信任感也是一大重點,所以我無法告訴各位度化嬰靈的「正確方法」,因為在靈界仲介公司中有一項原則:「每個同事皆有自己做事的方法,皆有相信他的人,只要不做邪門歪道、傷天害理之事,所有方法都是正確的。」所以,無須比較誰好誰壞,誰貴誰便宜,重點在於你的「信念」決定處理的方法

最近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在討論嬰靈的「怨力」很強及影響很大,還有做完度嬰靈科儀之後「大富大貴」的心得。雖然我沒有從事「度嬰靈」的業務,但我亦有替「孩子靈」傳達訊息的經驗,在我看了大部分網友都說「嬰靈怨氣重」顯然與我仲介經驗截然不同,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幾個有關「孩子靈」的故事,讓各位了解「孩子們」的內心世界!(以下故事皆為真人真事,情節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
(一):想讓父母感情變好而選擇離開的孩子


多年前,大哥帶我去朋友餐廳吃飯,老闆娘已經屆臨預產期,我看老闆對她非常呵護,即便店裡客人絡繹不絕,老闆還是常出來關心她,心想她一定非常幸福,也替她未來的小孩感到開心。

吃到一半,我看見老闆娘旁邊出現一個「孩子」,「孩子」面帶微笑的看著我,並伸出手撫摸老闆娘的肚子,當我好奇這「孩子」是從哪來的時候,老闆娘問我:「阿弟,聽說你會通靈,我想問:我之前有個孩子流掉了,不曉得之前做完嬰靈有沒有用?不知道祂有沒有跟著菩薩修行?」

  我放下筷子,問了「孩子」,卻沒想到「孩子」是這麼說的:
「我的離開是要讓媽媽爸爸的感情變好,是我自己選擇離開的!」

  老闆娘聽到這句話哽咽地回應:「因為當時五個多月,他流掉前兩天才去做產檢,醫生說一切都很穩定,過兩天我大出血,再去檢查,他突然就離開我了……

  接著,孩子給我一段畫面是這樣的:「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爸爸不太理媽媽,都不在媽媽身邊,而且都是媽媽自己去醫院,有一次還不小心在家裡跌倒。我不知道爸爸去哪裡了,但我知道爸爸沒有很愛媽媽,我知道他們沒有我,感情才會變好,所以我選擇離開。」 

  媽媽聽完我的敘述後,聲淚俱下:「我們這間餐廳在我懷孕時剛好開張,先生早出晚歸,完全沒辦法照看我。然後剛開張生意也不太穩定,被錢逼急了,小孩出生後又要用錢,所以我們之間常常為了錢吵架,甚至我有開口說要把小孩拿掉,直到確定小孩沒有了,他跪在急診室哭著說,他很對不起我,沒有細心呵護我,小孩的離開他要負最大的責任。之後,我先生真的變了,更注意我的身體,也會分配時間來陪我,餐廳第三年也回本了,每個月都有賺錢,我再懷孕的時間大概就是餐廳開始回本的時候!」 

  「現在爸爸媽媽感情很好,妹妹也要出生了,我很開心!媽媽爸爸不用再傷心了,我一直都在這裡!」孩子開心地請我傳話。
 
  老闆娘:「祂沒去菩薩身邊嗎?我做的儀式沒有用?祂不去投胎怎麼有辦法再來做我的小孩阿?」

  「我在這裡,是因為媽媽想我!媽媽做的那個,我有去旁邊聽他們唸,我有去站好。你幫我跟媽媽說:我有很多個我,我已經去投胎了,但我還是可以在這裡阿!不用擔心!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再來當媽媽真正的小孩!」說完後,小孩興奮地往廚房走去迎接爸爸,因為他的爸爸正準備出來和我們喝兩杯……



 
照片拍攝:Katie E

(二)提醒媽媽要照顧自己身心的孩子

  我有個朋友在第一個小孩一歲多時曾經流產,而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這件事。直到幾年前,我們到她家拜訪,在玩小孩時我撇見有個「小孩」站在門口,我以為是「外來」的靈,但「小孩」指向我朋友,我馬上就理解「小孩」應該是我朋友的。

  待朋友老公、小孩都去睡覺時,我問她:「你知道你孩子半夜都不睡覺的原因是因為有個小孩在陪他玩嗎?」 

  她倒吸一口氣:「我不知道,我家那個真的半夜都會醒來,或是白天對著空氣玩,然後笑!ㄟ,該不會我家小孩都跟鬼玩吧?」


  我說:「你說的鬼,是你未出世的孩子。」 朋友一臉訝異地看著我說:「你怎麼知道這件事?我身邊沒有任何人知道!」接著開始啜泣,請我向孩子傳達很對不起祂。
 
而孩子的回應讓人非常心疼:「我知道媽媽那時候的身體和心靈都不好,而我的存在會讓她的身體和心情變的更不好,我不想成為媽媽的負擔,所以我選擇離開。我知道媽媽很忙,所以我都會幫忙照顧哥哥,也會跟哥哥玩。你要提醒媽媽,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別一直忙著工作!」

  我話說完,看見「孩子」上前擁抱了「祂的媽媽」,並親吻了她的臉頰,隨後就消失了!

  最近,朋友問我:「孩子好不好,有沒有跟著臨水夫人修行?我要怎麼回向給祂」(臨水夫人是台灣專門在處理嬰靈的神明,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!)

  「孩子說祂很好,臨水夫人那裏就像安親班,祂來去自如,偶爾跟你去上班,偶爾在家陪哥哥!至於迴向,孩子說:『做媽媽想做』的,像小額捐款,祂都會收到!」過了幾分鐘,朋友傳了一張收據給我,是她捐款給「門諾」的收據。我想,這孩子一定有收到媽媽的善心,才會這樣跟我說吧!


(三)接受自己被拿掉的孩子

   有個朋友想生第二胎,但因職業關係,遲遲不敢懷孕。某天,她傳了訊息給我:「嬰靈要怎麼處理?我前陣子意外懷孕,但現在真的沒辦法生,所以忍痛把祂拿掉了!」

突然,有個聲音要我告訴朋友:「不用處理,只要你記得這個孩子!你的孩子完全明白你現在的處境,祂也知道你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危險性又高。所以祂完全接受你的決定,祂不會恨你。你也別自責了,等你把工作安頓好,祂自然就會來了!

 我知道是她的孩子要我告訴她這段話,而朋友因為將小孩拿掉這件事非常地痛苦,直到她明白孩子是理解、接受她的決定,她才釋懷。而在她工作安頓好後,今年年底準備迎接她的第二胎,她說:「我知道祂回來了!」我由衷替她開心!

 
 (四)我親愛的姐姐 

我的姊姊八個月早產,出生一個多月後因黃疸夭折(已取好名字,戶口也報了)。雖然我沒見過她,但姊姊在靈性上教了我非常多事情。大二那年,我長達半年持續拉肚子,無論再怎麼累,一定都是凌晨五點入睡,早上七點醒,肩頸異常僵硬,時常聽見耳朵旁有人在碎語。

爾後,因緣際會下進入了傳統靈修,詢問我身體上的問題,靈修老師和同修當時的說法是:「是我夭折的姐姐在「干擾」我,祂忌妒我為什麼有辦法出生,忌妒我為什麼過的比他好」,接著並請我跟姊姊說:「希望祂跟著菩薩修行,不要再干擾我,讓我好好的過生活。」

當天晚上,我夢到了我的「姊姊」,在此之前,我從未見過祂。在夢裏,我看不清楚姊姊的樣子,只記得姊姊牽著我到公園的長椅上坐著,跟我說: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我跟著你讓你很不舒服,我只是覺得你住的地方很奇怪,我一直在學著「保護」你,就學爸爸媽媽哥哥這樣做,我就跟著做了!」

「姊姊,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,你不是故意的!我現在知道你是在保護我,那你不要走好嗎?」夢裏的我哭著抓住姐姐的手。

   姊姊說:「我沒有肉體,但我是有『意識』的,無論你們有沒有記得『我』,我都不會離開的。我會慢慢學習如何不影響你們,然後在你們有需要的時候保護你們!」

我說:「那請媽媽幫你做超渡儀式好嗎?這樣你就能去投胎了!」

  我在夢裡感受到姊姊抓起我的雙手:「謝謝你,無論媽媽有沒有做超渡儀式,我一樣都能投胎,媽媽不要自責、不要覺得捨不得,生命就是這樣。我還在這裡,是因為我始終都在你們心裏,依照你們心裏的樣子留在這裡,不是眷戀,是我和你們就有一條看不見的線牽引著。」
  此刻,姊姊擁抱了我,在我耳邊輕聲地說:「我該走了,以後有機會再來找你,要學習保護自己哦!」
  
  我醒來時,發現雙頰的淚痕已經乾了,想到夢裏姊姊的溫暖及所說的話,我又哭了一次。

 
照片拍攝:Lisa Fotios


看看這些故事!以我接觸過的「小孩靈」而言,祂們真的不會「怨」!因為祂們在知道「情感」之前,就已經無法「感受」了,因此祂們不知道「怨」是什麼,不知道什麼叫「悲傷」,更不知道什麼是「愛」?祂們多半是待在人們身邊「觀察」、「學習」,好奇地探索「情感的行為」,並尋找適合的時機點再選擇回來當小孩。
  
  人們普遍認為「小孩靈」會有「情緒」,多是來自於被「輪迴觀點」制約,就輪迴投胎的觀點而言,這些「小孩們」可能花了幾十年、幾百年在排隊,好不容易等到轉世為人的機會,卻又無法出世,祂們不會「怨」嗎?如同我們活著的人花一個小時排隊吃飯就已經煩躁難耐,總算輪到你的時候,餐廳跟你說東西都賣完了,你做何感想?你不「怨」嗎?
   
  但這些情緒都是我們人類的「自以為」,是人們為「小孩無法出世」的事實編織一個合情合理故事,一方式是為了警惕人們「不讓小孩出世」是一種罪,一方面也是安慰自己內心的創傷。        
  
  祂們真正擁有的是「接受」、「理解」以及「祝福」,祂們不會「怨」,真正會「怨」的,只有人!

  最後,說說我個人的看法:嬰靈畢竟是生命,有些父母為了生一個孩子費盡千辛萬苦,有些人則時常不負責任、或是沒有「避孕」的觀念,常態性地「拿小孩」,完全不當一回事;(台灣未婚墮胎年齡已經下探十三歲,請各位父母親一定要重視性教育這件事,千萬別抱持著「這個不用教,長大自然就會」的錯誤觀念!)

  千萬別將拿掉生命視為兒戲,即使祂們不會報復,但你以不重視生命的態度活著,總有一天會反映在你的人生,最終反噬你的生命。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